環保行動1+1>2!為響應環保愛地球行動,在週六(10/26)的早晨,集士國際不僅號召員工與眷屬,更邀請在地4家客戶,總共超過200名的小黃人一起在宜蘭外澳攜手淨灘。

近年來,廢水、塑料等廢棄物都讓我們的居住環境與海洋持續地遭受破壞,即使政府開始積極推動減塑政策,但撿拾垃圾的速度遠遠比不上丟棄垃圾的速度,垃圾,永遠撿不完。集士公司在2018年,公司成立30周年的時刻,決定更積極投入公益領域,隔年啟動環島環保列車,第一站就選在董事長張寶釵的家鄉-宜蘭,並邀請在地4家客戶共同參與,200人清理出近180公斤的垃圾量,其中以大型廢棄塑料為最多,其次為寶特瓶蓋、塑膠包裝袋、塑膠碎片、保麗龍碎片等,淨灘結果顯現出海灘上仍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塑廢料會流入大海被海洋生物誤食,並且再次透過食物鏈回到人體,危害健康。

為了讓更多人一起投入環保愛地球的行列,未來集士環島環保列車的每一站都會號召全體員工、在地客戶和外籍移工一起參與,無論是製造業、科技業或是其他產業,一間企業的力量也許很小,但是當有越來越多企業及民眾一起參與的時候,影響力就會越來越大,1+1會>2,地球環境也會變得更好。

Top